top of page

Become a member

ACAA立足于服务本地华人,促进华人社团文化活动,弘扬中华文化以及扩大华人在社区的影响力。华协董事会的全体成员与广大会员一道为了社区华人的共同利益和美好未来,精诚团结、群策群力、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竭诚希望各界人士为华协发展献计献策,提供支持。

会员注册

Membership Registration

阿肯色华人协会全体老会员及新朋友们 ,你们好!

 

       欢迎通过阿肯色华人协会会员注册网页注册2023-2024年度会员

       注册时请填写会员注册登记表2023,并使用提供的方式缴纳会费。注册成功和缴费成功均会在所提供的有效邮箱里收到一封确认邮件。


       2022-2023年度(07/01/2022-06/30/2023)会费为家庭(包括未成年子女和退休父母)一年$50,单身会员$25。

       我们在努力且将会提高会众可享受的福利。
       付款方式:

       1)Venmo(即时免费,推荐使用):手机或电脑上下载Venmo程序,注册用户,链接银行账户,搜索ACAA-ORG,(头像是华协logo),付款。请仔细请填写会员姓名和卡号(老会员)到备注栏。

       2)在本网页上用所提供的信用卡或PayPal链接付费。

       3)把支票寄到以下地址:

              Title 写“ACAA”或协会全称Arkansas Chinese American Association 

                支票邮寄地址:

                 PO Box 241064, Little Rock AR 72223

        支票上请注明会员号码(在会员卡条码下方)、会员登记时所用的姓名,方便查找和记录

        个人隐私条款:会员信息供协会内部管理使用,协会将严格保护所有的会员信息。


       惊喜:华协提供A.W.Lin's $10 代金券,鼓励大家加入华协。 根据今年注册并付费顺序,每第1、11、21...中奖。名额有限呦...

阿肯色华人协会ACAA注册了AmazonSmile账号。大家在Amazon购物时自愿选择喜爱的慈善机构,Amazon会自动将0.5%的销售款打入慈善机构账户,对购物者没有额外费用,只需花半分钟时间点击这里:
https://smile.amazon.com/ch/47-2484111


选择ACAA设置成您默认的支持机构,从此您在Amazon购物,华协将会从Amazon收到0.5%的善款。马上就到节日购物季了,您的每一分支持与肯定都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谢谢各位!
 

                                                                              华协全体董事会成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