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F3A2272_edited.jpg

华协首届运动会

华协首届运动会于2021年11月6日在two river park举行。运动会分5K,10K, 21K跑, 21K和42K自行车,及5K快走。华协会员及非会员均可参加。本次参加运动会近100人。运动会的宗旨:呼朋引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运动会不仅把阿肯色华人强身健体运动推上了新高潮,更让阿肯色华人体会到了集体运动的乐趣和团结一致的心。

IMG_7365.JPG

5K,10K,21K跑

长跑运动健将们,在two river park常常看到她们矫健的身影。谈笑风生,运动且快乐着。她们私下也组织了一个running club微信群,欢迎喜欢跑步的朋友们加入她们自律也自由的快乐跑步生涯。

1F3A2250.JPG

21K,42K 自行车

小石城华人里的几位车神。不上班的周末总能看到他们疾驰而过,一闪便无影无踪。欢迎喜欢自行车的朋友们,和他们一起来体验自行车的速度与激情。

IMG_7398.jpg

5K 快走

5K 快走组占了本次运动会的主力。每个人的实力不一样,但运动是每一个人一辈子的事。只要走出去,享受自然,享受阳光,享受新鲜的空气,并享受运动带给你想象不到的快乐。

bottom of page